close

在要回學校前

我又看完了九把刀的書

這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

 

 

我只能說

幹    他媽的感動

 

書中主要是回憶他和他的狗PUMA及他的女友毛毛狗相處的點點滴滴

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怕影響到他書的銷售量

 

有的時候總覺得

作者的人生似乎總是特別精彩

其中  我想是有些加油添醋

但或許  正如作者自己所言

「我不是記憶力特別好,只是我經常回憶。」

 

其實回頭想想   我們的人生也是十分精采

只是在長大的過程中被我們遺忘了

人們長大後為了生存   總是忘記重要的事

然後我們將煩惱填進空洞

 

 

 

欸~~~最近好懶得打網誌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ordea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