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的各位注意了!!!

大家期盼已久的同學會將在這禮拜6(7/25)舉行

如果各位有意願參加且有任何疑問歡迎跟我說

MSN  手機   或在本篇留言

如果是時間上的問題

很抱歉

因為本人要暑修

沒什麼時間籌劃

而且若拖到8月

很多人有學校的事要忙

所以不太可能大調整

挪前挪後個一兩天是有點可能

另外   希望有人能夠通知ㄧ下導師喔

因為我沒有他的聯絡方法

希望大家幫忙一下

 

 

目前參加人數約21人  陸續增加中

 

參加人員有:帥氣的班長我  撿紅佳  林哲與  郵紫紅  何裕則 林福仔 賴起腎 撿又臨 A片 籃斗雲 妙祥 林義捷

               蘿偉則 黃立誓 食可安 林折夫 理哲瑞 雷子明 江文盛 理橫 蘿新知.....

如果導師要參加  請大家分攤老師的餐費  

 

 

接下來  是地點投票

 

諾亞方舟或是他對面的寶神涮涮鍋

請大家在本篇回文

在星期五我訂位前

哪個票數高我就訂哪家 

價位  寶神便宜 

食物  諾亞                             寶神

       號稱美食百匯吃到飽         各式火鍋料吃到飽

 

那天你要吃哪家!!!!???

請選擇!!!!!

10

9

8

7

6

5

4

3

2

1

進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ordead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